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TCL、中微公司、小米、东山精密、洲明科技、雪莱特、晨丰科技、旭化成、昇辉科技、爱克股份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71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TCL、中微公司、小米、东山精密、洲明科技、雪莱特、晨丰科技、旭化成、昇辉科技、爱克股份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TCL计划在印度推出Mini LED量子点电视

近日,外媒报道TCL即将在印度推出Mini LED量子点智能电视,报道指出这款电视采用局域调光技术,具有高对比度、HDR、色域更宽等特点。加上采用先进的Mini LED背光设计,这款电视能做到轻薄是设计。
 
 
根据外媒报道,TCL推出的这款电视除了采用先进的Mini LED背光技术、量子点技术之外,在娱乐互动体验中搭载了MagiConnect功能。通过MagiConnect功能,用户可将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连接起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比如对电视直播视频进行截图,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内容,播放音频或视频等。

中微公司首台8英寸CCP刻蚀机付运

6 月 15 日消息 今天,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微公司”)首台 8 英寸甚高频去耦合反应离子(CCP)刻蚀设备 Primo AD-RIE 200 顺利付运客户生产线。
 
 
据悉,Primo AD-RIE 200 是中微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 8 英寸甚高频去耦合反应离子(CCP)刻蚀设备。基于已被业界广泛认可的 12 英寸 CCP 刻蚀设备的成熟工艺与特性,Primo AD-RIE 200 在技术创新和生产效率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能够满足不同客户 8 英寸晶圆的加工需求。
 
为提高生产效率,Primo AD-RIE 200 刻蚀设备可灵活配置多达三个双反应台反应腔(即六个反应台)。此外,Primo AD-RIE 200 提供了可升级至 12 英寸刻蚀设备系统的灵活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生产线未来可能扩产的需求。

小米手机新专利,弧形屏幕侧置指纹传感器

6月15日消息,据外媒 91mobiles 发现的专利显示,小米似乎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智能手机设计,其屏幕是弧形的,有一个侧置的指纹传感器。该专利早在 2020 年 3 月提交,2021 年 6 月 3 日公布。
 
该专利显示,手机的正面有一个全面屏,这意味着该机可能是一款高端手机。设计显示,该机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放在屏幕弯曲的角落里,指纹传感器被嵌入到弯曲的显示屏下,而不是像其它手机上的那样放在边框上。

考虑到大多数曲面屏手机都采用 AMOLED 面板,指纹传感器通常被放置在显示屏下方,然而,小米似乎想推出使用 IPS LCD 面板的曲面屏,由于不能将指纹传感器放在面板内,其最好的选择是将其放在侧面,专利草图还没有透露出手机的其他设计元素。
 
由于该设计仍处于专利阶段,不能确定具有类似设计的商用手机是否会推出。

东山精密全资子公司拟投资540万美元与BVF控股成立合伙企业

6月15日,东山精密(002384)近日发布公告,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HongKong Dongshan Holding Limited(中文名:香港东山控股有限公司)与BVF(BVI)Holding Limited等共同设立BVF(BVI)HOLDING L.P.。
 
香港控股拟与BVF控股签署《BVF(BVI)HOLDING L.P.LIMITED PARTNERSHIP AGREEMENT》,合伙企业认缴金额为1,620万美元,其中,香港控股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40万美元。

洲明科技因业绩预告与年报差异大收深交所监管函

6月15日,洲明科技公告称,收到深交所官网披露《关于对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洲明科技业绩预告中披露的净利润与年度报告中经审计的净利润差异较大,且未及时披露修正公告。深交所称,洲明科技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相关规定。
 
深交所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雪莱特注册资本增加至7.79亿元人民币

近日,*ST雪莱(以下简称“雪莱特”)注册资本发生变更,从7.64亿元人民币增加至7.79亿元人民币。
 
据乐居财经了解,雪莱特成立于1992年10月22日,法人代表为冼树忠,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加工、制造LED照明产品及配件、照明电器、电真空器件等。目前,其大股东为柴国生,持股18.31%。

晨丰科技获准发行4.15亿元可转债

晨丰科技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955号),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开发行面值总额4.1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旭化成承诺到2050年将实现碳中和

近日,旭化成宣布,该公司承诺到2050年将实现碳中和,并在2030年实现将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13财年减少30%以上的目标。该公司总裁小堀秀毅在线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这一重任不能让子孙后代承担,而是应该从中长期的角度考虑,做我们这一代能做的事。”小堀秀毅强调,为实现碳中和社会的目标,必须与政府、大学和其他公司进行合作,迎接挑战。

昇辉科技子公司认购1000万美元越秀服务港股IPO股份

昇辉科技6月1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昇辉控股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基石投资协议》,昇辉控股以基石投资者的身份参与认购了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投资金额约1000 万美元。

爱克股份聘任王亚平为公司财务总监

6月16日,爱克股份公布,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亚平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王亚平,中国籍,男,1974年7月生,中级会计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双学位。擅长财务信息化,有丰富的制造业财务成本核算及财务管理经验。历任欧威尔空调(深圳)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市生命力生物保健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华美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