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昇辉科技子公司认购1000万美元越秀服务港股IPO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129
昇辉科技6月16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昇辉控股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基石投资协议》,昇辉控股以基石投资者的身份参与认购了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投资金额约1000 万美元。
 
昇辉科技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昇辉控股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越秀服务香港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有利于公司与优质客户建立联系,对公司持续拓展业务产生积极作用,同时也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借助资本市场优势推动业务布局,促进公司整体业务目标的实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