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行业灯塔升级归来丨75%企业已确定加入2021慕尼黑华南电子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0
 2020年11月,慕尼黑华南电子展首次登陆华南地区,凭借不俗的成绩在华南的电子海洋中拥有了一座属于自己的新的岛屿。面对电子行业已经孕育多年且发展节奏稳定而成熟的华南地区,并带着助力复工复产后的电子行业加速前行的任务,我们胸有成竹,针对华南的行业发展趋势及战略布局,为电子企业以及行业人士们打造了一场全新的电子盛宴。
 
去年,展会联合同期的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共计吸引38,693名专业观众,汇聚650+优质展商共襄盛举。
 
今年,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整装待发,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再度来袭!展会将于2021年10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预计展会规模为40,000平米,汇聚500+展商共聚一堂。目前,已有75%的企业已确定参展。
2020慕尼黑华南电子展部分展商
 
展位预订现已开启,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提前预订!
 
展位有限,先到先得!
 
https://e-southchina.com/zh-cn/index/about_exhibition/quick_preview/Booth_Booking.html
 
展会聚焦5G、物联网、汽车、碳中和、第三代半导体、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可穿戴、消费电子、智能家居等热门技术和应用。现场展区将囊括:集成电路/功率半导体/嵌入式系统展区、传感器展区、电源展区、测试测量展区、无源元件展区、PCB展区、连接器及开关展区,以及今年全新打造的初创企业展区等,汇聚一众电子行业优质企业、本土优质企业以及热门领域企业。
 
电子全产业链“沉浸式”体验
 
2022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览会规模将扩展至6个展馆,展示领域紧跟行业重点,并根据行业实时热点融入新的展示领域,涵盖5G、人工智能、物联网、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中和、碳达峰、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电机驱动、燃料电池、充电技术、车联网、IC设计、机器视觉、数字能源、智慧医疗、跨界融合等技术话题。
电子热门应用“集中营”,立体发展氛围感
 
技术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应用领域的承接。2021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在展前进行行业热门应用领域的调研,选择出符合华南地区发展情况,并话题热度高的应用领域,在现场以展区、会议、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呈现。
 
汽车电子的N种玩法
 
汽车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乃至未来,都会是行业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也是慕尼黑华南电子展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在4月刚收官的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览会上,我们首次打造“国际汽车电子、系统与解决方案主题馆”,并同期组织汽车技术日高峰论坛、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汽车电子专场采配会、国际汽车电子和电动车创新技术大会等多场汽车电子产业相关活动,提供了从产业前瞻研发技术到应用终端的汽车电子行业全产业链的技术展示的专属平台;“智慧出行科技园”是慕尼黑上海电子展览会多年受欢迎的热门主题展区,去年在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也首度亮相,展示包括半导体、传感器、雷达、车载元件等汽车电子技术及解决方案。上海深圳两地联合,从电子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到智能汽车创新发展,弥补了中国市场针对汽车电子应用行业综合性展示平台的空白。今年2021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会如何玩转汽车电子?敬请期待。
 
探索万物互联新世界
 
2020年,5G的正式商用推动了万物互联产业的高速发展,使得物联网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未来电子行业发展重心必然将是与物联网相关的上下游供应商或制造商,顺应此发展潮流,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也吹响了进军物联网市场的号角。2021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继续打造“物联网科技园”,并同期组织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主题论坛及峰会等,引入深耕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展出包括芯片、智能识别、传感器、区块链、边缘计算等物联网相关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一起探索万物互联新世界。
 
多场同期论坛针对热门领域展开头脑风暴
 
2021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继续开创多场行业论坛及峰会,邀请多位行业大咖为电子行业人士进行各个版块的学术探讨以及头脑风暴。重点针对汽车电子、电动车、嵌入式系统、物联网、电力电子、医疗、连接器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的行业。更多热门应用技术论坛敬请期待!
五展助力加固华南电子全产业链发展与创新
 
2021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继续跟随2021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博览会(LEAP Expo)的脚步,同期携手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全面展示从电子元器件、系统及方案研发设计,机器视觉应用、到生产制造及激光加工等电子电子全产业链内容:
 
针对华南地区日益增长的电子制造技术及设备更新的需求,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将集中从贴装技术、电子和化工材料、点胶与粘合技术、电子组装自动化、测试测量与质量控制、电子制造服务,到线束加工与连接器制造、半导体及元器件制造、先进封装技术、运动控制与驱动技术、工业传感器、机器人及智能仓储等,为全产业链呈现电子行业智能制造针对热门应用行业的创新解决方案;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引入Vision Plus X概念,融合激光、电子、智能制造等领域,展现机器视觉在嵌入式视觉、深度学习、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浪潮下的创新应用及定制化解决方案;依托华南地区智能制造优质资源背景,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聚焦新基建,深度剖析先进激光器技术热点,大规模集结精英激光器企业,填补华南地区激光器展示市场空白,直击用户技术难点,引发激光新场景;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将通过从元器件到系统集成方案的完整产业链演示,为终端用户提供行业优选解决方案,全力构建全球PCB工厂直采平台。五站联动,一起聚焦5G+ AI,融合电子、激光、智能制造,推进产业跨界协同及合作。
 
同时,主办方将会继续发挥产业链融合创新的优势,以精准邀约行业买家,丰富应用领域的观众群体为方向,提供电子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体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华南市场砥砺前行。
 
2021年10月28-3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作为行业灯塔,继续照亮电子行业从业者们畅游电子海洋的航程!
 
展位预订现已开启,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提前预订!
 
展位有限,先到先得!
 
https://e-southchina.com/zh-cn/index/about_exhibition/quick_preview/Booth_Booking.html
 
展位预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邱燕 女士
 
电话:+86-21-20205522
 
邮件:chloe.qiu@mm-sh.com
 
媒体联系: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钱嘉文
 
电话: +86-21-20205554
 
邮箱: Jessica.qian@mm-sh.com <mailto:Jessica.qian@mm-sh.com>
 
electronicachina.com.cn
 
关于electronica、productronica和全球电子展网络
 
electronica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展览会。productronica是世界知名的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两展分别于单双年在德国慕尼黑轮流举办。慕尼黑博览集团全球电子展网络包含了全球的一系列电子展览会,包括electronica、productronica、electronicIndia、electronicAsia、electronica China、productronica China和electronicAmericas。这些展会基于慕尼黑本土展览会的经验,展示了契合于当地市场需求的内容。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博览集团作为知名的全球性展览公司,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集团每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举办逾200场展会,共吸引5万余家参展商及300余万名观众齐聚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各类专业博览会遍及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越南和伊朗。此外,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
 
集团举办的国际展会均获得FKM资格认证,即:展商数、观众数和展会面积均达到展会统计自主监管团体FKM的统一标准并通过其独立审核。同时,慕尼黑博览集团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有着非凡表现:集团先行获得了由官方技术认证机构T?V S?D授予的节能证书。更多信息:
 
www.messe-muenchen.de <http://www.messe-muenchen.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