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LG电子本月将在韩美推出83英寸OLED电视,进一步扩大高端电视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集微网浏览次数:283
LG电子
图源:LG电子
 
LG电子将于本月在韩国和美国同步推出83英寸OLED电视“83C1”,此举旨在进一步扩大其在高端电视市场的影响力。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83C1” 是目前业内最大尺寸的4K OLED电视。韩国市场定价为1090万韩元(9630美元)。
 
随着新冠疫情带动居家趋势发展,为流媒体和游戏提供更好体验的超大尺寸电视需求正不断上升。LG电子表示,“今年全球OLED电视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近一倍。”
 
金融市场行业观察人士预计, LG电子仅电视业务今年的营业利润就将超过1万亿韩元,将创下三年以来最高记录。2020年,LG电视部门营业利润达到9697亿韩元,较前一年增长23%。
 
市场研究机构Omdia的数据显示,LG今年第一季的OLED电视出货量为79.2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16%。今年全球OLED电视市场预计将继续增长,总出货量将达到589万,高于去年的365万。
 
市场观察人士称,LG的OLED电视市场扩张计划将得到LG显示产能增长的支持。后者今年预计将出货800万至1000万片OLED电视面板,可能会提升位于广州的工厂产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