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乐沃光电与杭州朗拓合作,用非视觉技术推动禽畜健康养殖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中华网浏览次数:238
6月11日,以“同心携手、与梦同行、共创辉煌”为主题的福乐沃光电&杭州朗拓生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福乐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会上,双方就国内动物光照产品深度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且签订了合作协议,至此双方成为彼此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为福乐沃与朗拓双品牌运营打好了坚实基础。
 
福乐沃光电总经理刘芳荣在致辞中表示,早在两年前福乐沃就开始与朗拓接触,不断在市场、产品、品牌方面进行多角度交流,双方经过多次深入沟通,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刘芳荣还透露,双方合作的初衷,是要用非视觉技术推动禽畜健康养殖产业的发展,实现共创共赢。
 
目前,国内禽畜养殖市场还在不断完善发展,尤其对动物的光照环境还停留在用人眼识别的“照明”概念上,更谈不上合适的生物光照在对动物健康成长、提高动物福利、增加肉蛋奶产量等方面的积极意义。因为人眼与禽畜的视觉感知截然不同,所以用人眼的视觉参数描述畜禽类光照存在极大的差异。用非视觉的“生物光照”技术建立畜禽灯光照性能更具有科学性。
 
此次福乐沃与朗拓“牵手联姻”,不仅将杭州朗拓在国内12年扎实的动物光照研究成果和深圳福乐沃16年积累的国际畜牧养殖智能生物光照系列产品深度互融,更是将双方拥有的国内和国际品牌与渠道客户资源充分共享,从动物研究、系统研发、产品制造、品牌塑造、市场推广等多维度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全球最专业、最领先的畜牧养殖led照明领先品牌,帮助畜牧养殖企业更好地提高生产效益,进一步推动畜牧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据了解,深圳市福乐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有着16年深厚的养殖光照系统技术研发积累,强大的深圳高新技术生产制造能力,先进的国际生产品质管理系统,诸多国际成功项目的实战经验,以及国际市场的销售渠道和全方位的服务优势。福乐沃光电希望从源头上为人类肉食提供更健康的生长环境,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杭州朗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团队成立于2009年,与浙江大学智能生物产业装备创新团队产生紧密产学研合作。十多年来潜心研究,系统揭示了LED光谱影响家禽等动物的生理-行为-生长通路。根据光谱作用效应调制特种LED灯具,优化光周期与光照强度,形成成套调控策略,发表SCI论文16篇,领跑该领域基础理论研究,授权3项美国PCT专利和21项发明专利,两度荣获ISA全球LED照明示范工程100佳,产品已在我国30省600余家知名养殖企业推广应用,促进产量提高2%以上,并被国际LED联盟作为重点推介技术在金砖成员国及观察国推广。
 
杭州朗拓总经理蒋劲松强调,他代表公司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泮进明教授表示,朗拓团队与福乐沃光电共同且坚持选择畜牧照明这项事业奋斗,从而能够见证两个团队此次的成功联姻,两家公司拥有高度一致的价值观,怀抱着相同的企业愿景,彼此充分信任,发挥各自优势,此次的战略合作意义深远。
 
福乐沃光电与杭州朗拓的战略合作,是畜牧健康养殖光照行业企业间的强强联手,双方在各自的领域发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将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加速度”,推动国内畜禽健康养殖 “生物光照”进入快车道发展的时代。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