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中信证券:Mini LED订单能见度高,有望带动产业链各环节相关厂商持续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证券时报浏览次数:258
目前国内疫情总体稳定可控,海外部分地区疫情缓和,短期波动不改长期复苏趋势,传统LED产品的需求正积极复苏。

展望2021年,Mini/Micro LED布局稳步推进,Mini LED产品相继问世,相关厂商进入量产备货阶段,我们认为2021年Mini LED订单能见度高,有望带动产业链各环节相关厂商持续增长。

其中,北美大客户搭载Mini LED背光的产品已于4月推出,晶电、隆达等中国台湾厂商有望受益于供应链带来的增长机会,中国大陆厂商也正积极准备;韩国客户目前也正积极投资扩产,相关中大尺寸Mini LED已正式发布,我们预计出货量超200万台,中国大陆相关面板、背光模组厂商等有望受益;TCL在CES 2021期间推出全新Mini LED显示技术,并应用于新消费级电子产品,中国大陆相关厂商有望充分受益。

我们同时看好中国台湾、大陆厂商在Mini/Micro LED领域的发展机会,以及Mini/Micro LED技术为显示领域带来的革命性变化以及为LED产业链带来的增长机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