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湖南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启动,总投资2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怀化新闻网浏览次数:350
6月23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举行2021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东旭集团项目签约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08个,总投资23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4.5亿元。活动采取“主会场+各县市区、园区分会场”的方式,按相同主题、模式、时间通过视频连线同步举行。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108个重大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9个,产业发展项目64个,社会民生项目30个,生态环保项目5个,项目覆盖了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涵盖了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电子信息等诸多行业,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基础类项目。特别是与东旭集团现场签订的湖南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中硼药用玻璃、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等重大产业项目,都是强基础、增动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必将成为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标志性工程,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城一区”、建设现代化新怀化注入强劲动力,为怀化人民创造更多福祉。
 
在产业发展领域,大家颇为关注的湖南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用地约270亩,规划建设2条Mini LED背板及电子保护玻璃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可直接解决786人就业,达产后年销售收入21亿元,年平均利润4.88亿元,税收1.35亿元。同时,年产20万套石墨烯智能隐形电采暖系统和年产2万吨电子胶项目、武陵山片区生态药材交易中心暨推广服务平台、怀化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二期)物流仓储项目、五夷芯视界显示产品制造项目、长江精工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等项目也于当天同步开工。
 
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今年以来,怀化市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始终不遗余力引项目,全力以赴抓项目,1至5月,全市333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83.3亿元,达年度计划的51%,超时序进度9.4个百分点,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9.6%,居全省第6位,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