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达信拟首次公开发行5000万股,询价和申购日期分别为7月2日和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智通财经网浏览次数:247
立达信披露招股书,公司拟公开发行50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并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7月2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7月8日。
 
据悉,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照明和智能家居(Smart Home)及智慧建筑(Smart Building)等物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智能家居和智慧建筑等物联网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家居和商业空间综合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形成ODM为主兼顾自主品牌的业务格局,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有竞争力且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公司2018年度至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为3.05亿元、3.69亿元、4.46亿元。公司预计2021年1-6月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9亿元至2.1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13.42%至26.09%;预计2021年1-6月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9亿元至1.69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19.63%至-8.60%。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具体投资于长泰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国内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入将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顺序安排实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