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CL发布新款智能眼镜,搭载双1080P Micro OLED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ZAKER浏览次数:144
日前 2021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1)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在此次 MWC 上,TCL 发布了新款智能眼镜—— NXTWEAR G,TCL 表示不同于大多数 AR 眼镜,TCL NXTWEAR G 更像是一款显示器产品。价格方面,NXTWEAR G 售价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223 元。
 
TCL 1

在外观设计上,TCL NXTWEAR G 智能眼镜很像出门佩戴的太阳镜,但是镜腿会更加宽,采用黑色的设计。NXTWEAR G 采用了双 1080P MicroOLED 面板,TCL 表示使用 OLED 是为了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这款眼镜最大的目标是观看视频,并不是打游戏。
 
材质上,TCL NXTWEAR G 智能眼镜的眼镜框采用了尼龙和硅胶材质,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此外,在两侧镜腿上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佩戴体验。
 
TCL 2

在操作上,用户想要使用 NXTWEAR G 的时候只需通过 USB-C 数据线与手机等设备连接,即可进行观看,即插即用。
 
TCL 表示 NXTWEAR G 智能眼镜目前能够兼容市面上多数智能手机及笔记本电脑,可以将设备屏幕镜像投放到眼镜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