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司动态】LG、洲明科技、华灿光电、TCL华星、华阳集团、富采、华体科技、豪尔赛最新动态汇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5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近日,LG、洲明科技、华灿光电、TCL华星、华阳集团、富采、华体科技、豪尔赛最新动态详情如下:

LG首款MiniLED电视预计近期全球上市

近日,LG公司宣布将要推出新系列MiniLED电视“QNED”系列。新品将在本月在全球发布上市,包括4K QNED90、8K QNED95和QNED99三款产品。尺寸从65英寸到86英寸不等。LG表示新款电视将在北美率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陆续在其他地区上市。
 

LG对MiniLED技术信心满满,将其定义为“液晶电视画质的巨大飞跃”。本次发售的新品也是LG首款消费级MiniLED电视。

7月1日起,洲明科技对各显示产品线进行价格调整

7月1日,洲明科技发布LED显示产品价格调整的说明称,由于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公司决定对各显示产品线进行价格调整。
 
洲明科技称,由于近期半导体芯片、灯珠、PCB等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且供应链日益紧张,导致我司LED显示屏产品成本不断攀升。
 
洲明科技表示,为确保公司健康发展和维护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经过慎重的研究,我司决定自2021年7月1日起,对集团各显示产品线产品进行价格调整并推行有效期管理。具体情况以我司公布的最新产品销售价格及相关政策为准,后续亦会根据市场行情及时调整价格。望此次价格调整能得到各位合作伙伴理解与支持。

华灿光电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845.83万元

华灿光电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2021年06月30日收到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机构整合提升工作指挥部《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产业发展补助的通知》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先进半导体与器件项目”2021年第二季度产业发展补助1,500.00万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2021年06月30日收到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机构整合提升工作指挥部《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贷款贴息补助的通知》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先进半导体与器件项目”2021年第二季度贷款贴息补助345.83万元。

TCL华星印度厂将于第四季度启动生产

据印度媒体ET Telecom报道,在延迟超过18个月后,TCL集团位于印度安得拉邦蒂鲁帕蒂的工厂将于第四季度开始生产手机和电视显示面板,并计划招聘约1000名员工。
 
据称,这将是继三星之后,印度第二大手机显示屏组装部门,而竞争对手Holitech(合力泰)、TXD和LCE目前的产量非常稀少。同时蒂鲁帕蒂也是TCL集团迄今为止在本土市场以外的最大投资,该工厂占地280,000平方米。

国资运营公司授权华阳集团托管太化集团

太化股份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省国资委”)拟将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太化集团”)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国资运营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太化集团转来《关于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托管太原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事宜的通知》,国资运营公司授权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阳集团”)托管太化集团。

富采确定入主鼎元,强化集团布局提高接单竞争力

LED龙头厂富采确定入主LED厂鼎元董事会,鼎元7月2日召开股东会,进行董监事改选,富采顺利拿下3席董事,并由亮点投资代表人、富采董事长李秉杰以最高票当选,并在会后董事会接下鼎元董座,双方未来将携手共拓感测相关应用。

鼎元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发展受光元件,累积多年的相关技术与产品线布局;富采入主鼎元后,可藉此跨入感测领域,除强化集团布局外,也能提供客户更完整的感测解决方案,有助提高未来接单竞争力。

华体科技与环天智慧签订《智慧路灯采购合同》

华体科技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披露了关于《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采购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2)。公司确定为眉山天府新区智慧路灯一标段采购项目(包一)(项目编号:SCRYCG20210606)的成交供应商。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公司与眉山环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环天智慧”或“甲方”)签订《智慧路灯采购合同》,合同含税金额约3.18亿元,不含税金额2.82亿元。

豪尔赛签订约1.25亿元的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豪尔赛(002963.SZ)公布,公司于2021年6月1日发布了《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2021-020),公司为“一江两岸”城市照明提质工程(二期)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
 
近日,公司与长沙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24,828,367.78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