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实际控制人李军拟向中泰证券转让其持有的5.07%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资本邦浏览次数:112
 7月6日消息,利亚德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军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资管”)(代表“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中泰资管22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中泰资管计划”)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
 
本次交易的转让价格为协议签署前一交易日(不包括停牌日)利亚德收盘价格的92%,即人民币7.28元/股,本次交易的股份转让总价款为9.39亿元。
 
利亚德表示,本次权益变动未触及要约收购,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时本次股权转让对上市公司的人员、资产、财务、业务、机构等方面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构成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