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5%,法院对侵犯WICOP专利的13个品牌发出永久禁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首尔半导体LED浏览次数:168
第二季度营收创新高,同比增长25%

首尔半导体今日宣布,第二季度的综合收入达到3350亿韩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5%。整个第二季度,包括IT(背光源)、LT(通用照明)、AM(汽车)在内的所有部门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AM部门引领了增长,收入同比增长近50%。

法院对侵犯WICOP专利的13个品牌发出永久禁令

今日,首尔半导体宣布称,美国新泽西地方法院裁定13个汽车照明品牌通过汽车零部件渠道销售的LED产品侵犯了首尔半导体的12项专利,并发布了永久禁令。
 
WICOP 是一项革命性的专利技术,设计紧凑,无需引线键合或封装就能安装透镜,因而能够提供更高的导热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2015年,首尔半导体首席执行官李贞勋(Chung Hoon Lee)邀请全球记者在中国上海的洲际酒店发布新型WICOP产品。WICOP可以直接在半导体封装或PCB组装过程中进行安装,其极具技术创新性的特点是简便前大灯透镜结构:仅仅只有垂直或薄型LED的1/12大小。
 
首尔半导体 1
以CSP之名盗用WICOP技术
 
WICOP技术已应用于102种汽车型号,约占全球汽车市场的10%,包括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该技术还广泛用于电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显示产品。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全球市场销售的2.2亿台电视中,约有20%采用了WICOP。
 
首尔半导体的WICOP技术项目
 
首尔半导体
 
 
首尔半导体创始人李贞勋表示:“知识产权给年轻企业家和小企业带来了希望。但是,令人非常失望的是,即使是全球知名公司也会故意使用侵犯了他人专利的产品。”李贞勋补充道:“知识产权是一个不起的工具,能够让人们突破阶层壁垒,并使小企业和年轻企业家能够与任何公司或竞争对手竞争。自工业革命以来,婴儿死亡率从43%下降到3%,世界上85%的人口都用上了电,人们的识字率大幅提高。因此,知识产权能够使生活更透明、更安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