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臣科技进入试投产阶段,目前液晶显示屏日产量达4000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湘乡融媒浏览次数:193
从湘乡经开区了解到,作为去年7月入驻电子信息产业园的企业,湖南中臣科技有限公司从6月28日起进入试投产阶段,目前液晶显示屏日产量达4000组。

中臣科技 1
湖南中臣科技有限公司
 
在中臣科技无尘生产车间,一条全自动生产线高速运转,机械手高效灵活,工人们正全神贯注地操作机器,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
 
中臣科技 2
工作人员调试设备
 
湖南中臣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宜合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湘乡经开区注册的企业,于2020年7月签约入园,总投资2亿元,建成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显示屏、偏光片、光学材料等电子元器件,产品应用于电子、数码、安防等领域。从入驻园区至今,湘乡经开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仅对企业给予政策上的优惠,还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为企业解决了60多人的用工缺口。
 
中臣科技 3
工作人员对产品质量进行检测
 
当好“服务员”,力促企业早日投产达效。目前,中臣科技正在紧锣密鼓对设备进行调试,办公楼和仓库等配套设施也在加紧建设,预计8月1日可以全面投产。公司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纳税1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