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中科三安与崧盛股份达成长期合作,共同推动植物照明行业的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91
 8月4日,崧盛股份与国内植物工厂龙头企业中科三安签署植物照明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植物照明行业的发展,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宗旨,在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领域实现产品、技术、市场、品牌等全方位的深入合作,结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科三安总经理赵志伟先生、副总经理李鹏先生与崧盛股份董事长田年斌先生、副总经理邹超洋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科三安是中科院植物所与三安集团共同发起的合资企业,总部位于福建省安溪县,设有植物工厂研究院和植物工厂产业化基地,总投资70亿元。中科三安利用中科院植物所在植物科学领域的研发成果,结合三安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三安光电领先的LED光源技术,进行光生物技术产业化,应用于现代设施农业及生物制药领域。植物工厂研究院下设福建、北京两个分院及美国、厦门工程技术中心,从事光生物技术应用研究,为产业化提供技术支撑。首个产业化基地位于安溪县湖头光电产业园区,是利用LED光谱技术,采用自动化环境控制及智能化装备,在十万级净化厂房进行植物工厂化种植,主要生产高品质的安全蔬菜、抗肿瘤等重大疾病医药中间体材料。该基地将建设成集科研、生产、示范、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化示范基地。
 
早在2020年,中科三安植物灯便选用了崧盛股份的植物照明专用电源,“崧盛电源发热量很低,有利于植物快速生长,调光很精准并且可以关断,可适用于不同种类植物的生长节律,提升产量,细长的外形,结合灯具结构可以提升种植空间利用率,我们很满意。”这是中科三安技术人员对崧盛植物照明专用电源使用后的评价。
 
崧盛股份,是一家集LED驱动电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具有高竞争壁垒的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覆盖户外照明、植物照明、工业照明、景观亮化、智慧照明等多个领域。
 
在植物照明应用领域,崧盛股份凭借先发优势,依托完整的LED植物照明专用驱动电源产品,搭配智能控制模块,在2020年植物照明爆发增长的黄金浪潮中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成为国内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的主要优质供应商之一,目前已形成了VP系列、M系列、VA系列、LV系列等多个规格高度齐全的LED植物照明专用电源明星系列产品。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与中科三安在LED植物照明等领域开展合作,有利于充分利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促进公司LED驱动电源业务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未来,崧盛股份将继续发挥在植物照明领域的先发优势,持续发力植物照明领域研究,让未来农业充满无限可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