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TCL华星确认向三星电子供货智能手机OLED面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17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30
此前有业内消息称,TCL科技控股子公司TCL华星将向三星电子供货智能手机OLED面板,8月17日,TCL科技方面对记者表示:“信息属实”。
 
据了解,TCL科技收购三星苏州的LCD产线之后,三星显示入股TCL华星,双方关系进一步巩固。而此前,三星电子相关供应链由子公司独占。
 
本月,TCL科技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报。数据显示,TCL科技今年上半年总营收为742.99亿元,同比增长153.29%。
 
此前,TCL科技曾表示,今年上半年华星OLED出货量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市占率提升到了全球第四。此外,TCL华星供应的折叠屏出货量大幅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