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电子第二季度销售额202.9亿美元,再次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厂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42
8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DRAM和闪存价格上涨的推动下,三星电子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在二季度超过了200亿美元,时隔近3年再次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厂商。
 
市场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今年二季度,三星电子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202.97亿美元,较一季度的170.72亿美元增加32.25亿美元,同比增长18.9%。
 
二季度的销售额环比大增19%,三星电子也时隔近3年,再次成为了季度销售额最高的半导体厂商。
 
三星电子超越的,是芯片巨头英特尔,后者今年二季度在半导体方面的营收为193.04亿美元,同比增长3%。
 
三星电子和英特尔,是二季度仅有的两家半导体产品销售额在200亿美元左右的厂商,远高于其他厂商。销售额第三的是台积电,二季度在半导体方面的营收为133.15亿美元,较三星电子低了近70亿美元,较英特尔也低近6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