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星展示创新产品AI扬声器,可秒变12.4英寸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ZAKER浏览次数:245
IMID2021 于 8 月 25 日在韩国拉开帷幕,近日三星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另一款创新产品。该公司展示了一款 AI 扬声器,它在短短几秒钟内就可以变成 12.4 英寸的显示屏。
 
根据韩国展示的一段视频,三星 AI 扬声器的设计相当有创意,两边卷起。它有一块 12.4 英寸的柔性 OLED 显示屏包裹在扬声器周围。有趣的是,只需轻点专有应用,AI 扬声器就可以转换成 12.4 英寸的大面板。
 
当三星 AI 扬声器从智能手机切换时,它会在几秒钟内从卷曲显示变成平面显示。面板在这些位置之间切换时的移动看起来相当流畅。
 
在相关消息中,三星还计划发布 48 英寸可弯曲的电影音效 OLED 面板和 34 英寸的 144Hz 刷新率显示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