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炜芯喜迎“开门红”,紫外LED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0
1月15日,优炜芯紫外LED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湖北鄂州葛店开发区举行。

图片来源:优炜芯UVLED
优炜芯董事长陈长清博士介绍了项目概况并致辞。优炜芯紫外LED产业基地建成后,将实现量产半导体核心芯片、封装器件和模组。“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陈长清董事长坚信优炜芯的事业将迎来一次又一次腾飞。
 
国家级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消息显示,该项目一期投资5亿元,需用地50亩,为二期预留50亩用地。主要建设紫外LED 及SiC外延芯片生产基地,建设年产10万片芯片、225KK器件封装、60KK模组产能,项目建成后形成满产年工业产值8亿元,年利税2亿元,带动就业600人以上。
 
随着优炜芯紫外LED产业基地项目的落成,在未来,这座新基地将为应对不断增长的产能需求提供有力保障,成为载入优炜芯发展史册的一项重大举措。
 
据悉,优炜芯于2015年由华中科技大学陈长清教授等创立,立足第三代半导体,是专业的紫外LED芯片、封装及光源系统供应商,拥有半导体紫外UVA/UVB/UVC LED全波段核心器件及光源系统。面向全球紫外LED方案商和应用公司,提供高性能近紫外LED固化装备、高质量深紫外LED芯片/灯珠与服务。
 
优炜芯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A类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始终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第三代半导体领域卓越企业。优炜芯将持续坚持技术创新,把创新创业的号角吹得更响,把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实,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秉承“让世界更健康环保,让人类生活更加美好”的企业愿景,向世界半导体核心芯片高端制造不断迈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