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龙胜达巷北工业区照明工程主体封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厦门日报浏览次数:218
  昨日,位于翔安区内厝镇巷北工业园区内的龙胜达巷北工业区照明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厂房墙体的砌筑及水电安装、墙体粉刷等施工,厂区内的几栋建筑均已封顶,预计于今年12月实现竣工投产。
 
  作为2021年厦门市第三批重大项目,也是翔安工业园区巷北片区四期的重点产业代表项目,龙胜达巷北工业区照明工程项目建设备受关注。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整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保障项目在今年7月份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4月正式动工,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共包含4栋厂房、一栋办公楼及一栋轮班宿舍楼,预计建成后能比旧厂区增加一倍产能。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温伟超透露,新厂区除了原有的高端LED光源生产之外,还将从事LED灯具、智慧家居、特殊用途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项目满产后将达到15亿元左右的产能,增加就业岗位500个。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