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推出整合UV-C紫外线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222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推出整合UV-C紫外线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为UV-C紫外线空气消毒产品系列再添新军。该系列产品全面采用飞利浦UV-C紫外线消毒技术,灭活空气中包括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在内的细菌和病毒;部分产品搭载H12级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及颗粒物,优化室内空气质量。
【新闻图片】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
“在抗击疫情甚至后疫情时代,杀菌消毒对公共健康的保障变得日趋重要。昕诺飞秉持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创新,向市场提供安全高效的消毒解决方案,满足专业环境和家居空间的多层次消毒需求”,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数字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新兴市场总经理魏谦哲(Chandra Vaidyanathan)表示,“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的推出,再次印证了我们提升人民健康福祉的决心。我们将不断创新,为打造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不懈奋斗。”
【新闻图片】昕诺飞推出整合UV-C紫外线空气消毒和HEPA过滤技术的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
飞利浦UV-C紫外线空气消毒机二代搭载HEPA过滤技术,经实验室证实,是对循环空气进行消毒并净化的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功能较第一代产品显著升级:
· 整合空气消毒与过滤:在UV-C紫外线技术基础上,增加HEPA过滤网,有效灭活包括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在内的已知细菌和病毒,并去除空气中的花粉、螨虫、灰尘等颗粒污染物。
· 高效消毒,效果显著:该消毒机可以通过对吸入的空气进行UV-C紫外线辐照,在一小时内可灭活80立方米空气中90%的微生物。
· 设计安全,灵活放置:内置UV-C紫外线灯管及特殊光路设计安全可靠,可避免人体暴露在UV-C紫外线下,实现人机共存。
· 操作简单,易于维护:显示界面友好,消毒选项灵活,操作维护简单。通过屏幕提示运行及耗材更换信息。UV-C紫外线灯管及滤网使用寿命长达6年。
· 使用场景广泛:该系列产品拥有6种型号,适配初效过滤网或H12级的的HEPA过滤网,可安全灵活地应用于家庭、学校、办公室、体育馆、零售商店等人群聚集区域。
 
在过去的35年间,昕诺飞的紫外线消毒技术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沿,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不断革新。昕诺飞的UV-C紫外线消毒产品根据特定的安全防护说明进行设计、安装和使用,并通过严格控制的工业流程进行制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