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低功耗OLED斩获SID年度最佳显示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05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356
韩联社报道称三星显示(SDC)公司全球率先推出的低功耗智能手机OLED面板技术荣获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授予的“年度最佳显示奖”。
 
图片来源(global.samsungdisplay.com)
 
三星显示研发的“Eco2 OLED™”技术采用叠层结构代替传统核心材料偏光片,将OLED面板的透光率提升33%,功耗降低25%,首次应用于三星旗下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3。由于该技术去除偏光片,被视为环境友好型技术。
三星显示中小型显示事业部总裁金圣哲表示,“Eco2 OLED™”技术大幅改善OLED面板的功耗,意义深远。公司将积极扩大该技术的应用范围,继续研发低功耗绿色技术,引领显示器行业创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