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得邦照明因买卖合同纠纷状告中碁控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乐居财经浏览次数:340
6月2日,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邦照明”)新增1则开庭公告,案由系买卖合同纠纷。

该案的公诉人/原告/上诉人/申请人为得邦照明,被告人/被告/被上诉人/被申请人为浙江中碁控股有限公司,案号为(2021)浙0783民初11452号。
 

据企查查,得邦照明有裁判文书记录16条,案件总金额约248.02万元,企业作为被告的文书占比53.85%,涉案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的案件最多。
另外,得邦照明共涉司法案件15起,诉讼对象12个。其中,其作为被告7次,占比46.67%;作为原告7次,占比46.67%;其他身份1次,占比6.67%。
 

案件类型以民事案件居多,为14起。其次为执行案件,1起。
案由主要系买卖合同纠纷,以11次居首。紧随其后的是债权转让合同纠纷、劳动争议、请求确认人民调解协议效力。
涉案地区主要集中在浙江,共有12起案件属地为浙江。紧随其后的是广东、江苏、四川。
关于当前案件的进程,民事案件中共有11起为民事一审状态,民事二审、特别程序及首次执行状态各1起。
将时间拉长至近五年,2018年、2019年及2021年,得邦照明涉司法案件分别为2起、3起、1起。2020年及今年前5个月,其暂无司法案件。
纵观其风险关系对象,涉及企业22个,包括长兴泛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得邦进出口有限公司、新乡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等;此外还涉及人员1人,涉及政府/法院2个。
业绩方面,2021年,得邦照明实现营业收入52.73亿元,同比增长16.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8亿元,同比减少4.19%。
值得注意的是,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04亿元,而上年同期为4.05亿元,由正转负。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