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武汉精测电子14.5亿元可转债发行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发力中大尺寸OLED和Mini/Micro-LED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0
半导体照明网讯  6月28日,武汉精测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精测电子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高端显示用电子检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精测新能源智能装备生产项目,以及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指出,本次募投项目高端显示用电子检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主要集中于中大尺寸OLED和Mini/Micro-LED领域,通过紧跟平板显示技术发展趋势,建设新型显示生产研发基地,进一步提升在该领域关键检测产品的技术和生产能力,属于现有平板显示检测业务在战略细分领域的进一步扩张,与公司现有产品形成良好的互补效应并实现部分原有产品的升级,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 
 
公司本次募投项目精测新能源智能装备生产项目主要通过建设新能源智能装备生产研发基地以代替现有租赁场地进行生产,同时根据下游需求扩大产能,进一步把握行业重要市场机遇,丰富公司锂电池中后段设备产品结构和提升生产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新能源领域业务规模和提升业务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
 
精测电子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半导体和新能源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目前在显示领域的业务主要涵盖 LCD、OLED和Mini/Micro-LED 等各类显示器件的检测。其中,OLED调测产品主要为中小尺寸OLED调测设备,另在 Mini/Micro-LED检测领域已形成少量的产品销售;在新能源领域的主要产品为 锂电池生产及检测设备,主要用于锂电池电芯装配和检测环节等,包括锂电池化成分容系统、切叠一体机和BMS检测系统等。 
 
公告指出,本次募投项目均用于公司主业经营,、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和扩大生产能力,增强公司研发实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增强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