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TCL CEO李东生本月底月将拜访韩国显示设备制造商,了解第8代OLED技术动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68
半导体照明网获悉:7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CL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李东生将于本月底访问韩国,拜访韩国显示设备制造商。
 
韩媒称,李东生此次访韩的目的是了解第8代OLED技术的动向,并要求与韩国的设备制造商合作。
 
TFT LCD、AMOLED、OLED以及包括柔性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它们的基础技术都是半导体技术,都可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统称。
 
作为智能高科技产业集团,TCL旗下主要有TCL科技、TCL实业两大主体,布局半导体显示、新能源光伏与半导体材料、智能终端三大核心产业。
 
2021年,TCL集团创下历史最佳成绩,它获得营收2523亿元,同比增长65%,并且获得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129%。

来源:TechWeb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