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民爆光电拟创业板IP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4 浏览次数:233
近日,根据深交所消息,深圳民爆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民爆光电”)拟冲击创业板IPO,募资将用于发力智能照明市场。公开资料显示,民爆光电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LED商业照明领域,是一家集研产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致力于研发高显色指数、高光效的节能照明灯具,并针对不同市场、不同用户、不同应用环境需求,研发设计出多个不同系列和功能类别的产品.累计开发的LED照明产品超过40000种,在出口型照明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招股书显示,民爆光电通过对光学、散热和驱动等多领域技术进行系统性的整合与设计,应用光学、电子、材料、智能控制等多门学科的高新技术,当前正积极布局LED照明技术与智能硬件、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推动智能照明的发展。民爆光电表示,未来将在现有产品开发优势和服务优势的基础上,快速提升产品的生产规模和开发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同时继续强化公司在商业照明和工业照明领域的专业开发能力,拓展业务范围、延伸产品应用领域,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规模化、集群化、数据化、现代化、国际化的绿色照明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