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发布首份职场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232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首次发布职场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报告,展现其在提升员工多元化,打造公平、包容的工作环境方面的承诺。报告解释说明了昕诺飞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E&I)承诺的内容、方法和进展。昕诺飞DE&I承诺包括:保证所有员工获得公平的薪酬;到2025年底,昕诺飞女性领导者比例将提升至34%。
【新闻图片】昕诺飞发布首份职场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报告
此次发布的DE&I报告指出,昕诺飞已经实现了性别薪酬公平,公司所有员工都能获得公平的薪酬。2020年,昕诺飞承诺到2025年底,女性领导者比例从2019年的17%翻番至34%。报告显示,昕诺飞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取得长足进展——2020年,昕诺飞女性领导者比例上升至23%;2021年,这一比例进一步提升至25%。
 
“我们为公司实现了性别薪酬公平感到骄傲。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跨国企业,我们深知保持薪酬公平的重要性,将在未来持续关注,”昕诺飞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表示,“我们也非常高兴地看到公司在提高女性领导者比例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在向着最佳雇主的目标不断迈进中,昕诺飞必须不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我们还有很多DE&I方面的工作需要推动,我们将继续推进这一重要进程并与大家分享进展。”
 
目前,昕诺飞全球DE&I工作聚焦在提高女性和青年员工占比。与2020年相比,昕诺飞2021年青年员工比例从15%增加至18%,女性新员工比例从49%增加至51%,全部女性员工比例从39%增加至40%。此外,在由男性相对主导的研发领域,女性员工比例也从2020年的31%增加至41%。
 
去年,昕诺飞任命了首位DE&I总监,旨在加速推进公司在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方面的进展。
 
昕诺飞意识到,多元化目标涉及方方面面,在不同国家落地DE&I项目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因此,昕诺飞在全球范围内推进DE&I重点工作的同时,鼓励地方团队发现并解决本土文化背景和地域环境下最紧迫的挑战,例如种族/民族、心理健康、残疾和文化多样性等问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