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极光 7.4亿定增审核通过 将用于Mini/Micro -LED 显示模组生产等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9
9月7日,南极光发布公告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已对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
 
资料显示,此次南极光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含)74,008.0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Mini/Micro-LED显示模组生产项目等。

其中,Mini/Micro -LED 显示模组生产项目,拟通过构建本项目所需的生产、检测车间和办公等其他生产辅助配套空间,及购置先进的生产设备提升公司在 Mini/Micro-LED 显示模组方面的智能生产及质量检测能力,项目达产后实现每年 Mini/Micro-LED 显示模组 430 万片的生产能力。
 
公告指出,通过“Mini/Micro-LED 显示模组生产项目”实施公司将形成Mini/Micro-LED 显示模组的批量供货能力,且主要应用于车载显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领域,有助于公司抓住 Mini/Micro-LED 技术快速发展趋势,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南极光主营业务是以背光显示模组为核心的手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和车载显示器、医疗显示仪、工控设备显示器、家电显示器、其他消费电子显示器等各种专业显示领域。其主要产品是 LED 背光显示模组,该产品为液晶显示屏幕(LCD)显示器产品中的背面光源组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