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苹果计划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27英寸mini-LED外接显示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230

DSCC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苹果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27英寸mini-LED的外接显示器。

在一条推文中,Young表示,苹果已经将这款显示器的首次亮相推迟到了2023年第一季度。可能指的是2023年第一个日历季度,也就是1月至3月之间。

他曾在播客中表示,苹果计划在2023年初的某个时候推出mini-LED显示器,最初的预计是苹果将在6月份的WWDC上推出这款显示器,但他在5月份表示,由于设计延迟,发布不得不推迟到10月份。但苹果也无法实现10月份的目标,公司现在的目标是2023年。

在整个2022年,苹果一直在应对包括Mac及其显示屏在内产品的供应限制,这可能是推迟的原因。

据称,苹果即将推出的显示器将采用mini-LED技术,并支持ProMotion,刷新率高达120赫兹。

(来源: 威锋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