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突发!海洋王公司实控人、董事长周明杰逝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814

半导体照明网讯:11月16日,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王” 股票代码:002724)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于2022年11月16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明杰先生家属的通知,周明杰先生于2022年11月16日6点01分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享年65岁。

周明杰先生胸怀实业报国的理想,秉持科技强国的信念,倾其毕生精力致力于专业照明制造事业。周明杰先生引领公司不断进行转型升级,推动公司不断进行创新,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明杰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以来,为公司的经营和成长殚精竭虑、鞠躬尽瘁,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周明杰先生兢兢业业、为人正直、谦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为公司凝聚了一批优秀的骨干人才,营造了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周明杰先生为公司制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将继续指引公司的未来发展之路。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周明杰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周明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7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5.02%。周明杰持有的公司股份将按法律、法规办理继承手续。

海洋王表示,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周明杰去世后,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减少至10人,未低于《公司法》规定的董事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完成董事长选举工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