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控制权或生变!雪莱特与佳德轩签署重整投资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19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685

11月16日,雪莱特发布公告称,公司管理人及公司与佳德轩(广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德轩)签署了《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经过公开招募,管理人最终确定佳德轩为重整投资人,佳德轩及其一致行动人、佳德轩认可的财务投资人在雪莱特的重整计划被佛山中院裁定批准后,有条件受让部分转增股票。

据悉,自2018年第二季度到2020年第三季度,雪莱特均处于亏损状态;2020年第四季度实现短暂盈利,并凭借一个季度的业绩,将2020年全年利润拉回盈利水平;但好景不长,2021年一季度至今,雪莱特未能扭转亏损局面。

本次重整,是雪莱特为改善当前经营状况而做出的审慎决定。公告中,雪莱特指出,本次《重整投资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重整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若公司后续重整程序得以顺利推进并成功实施,将有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化解公司债务危机,恢复和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

值得注意的是,重整完成后雪莱特的控制权可能发生变化,控股股东可能变更为佳德轩,实际控制人可能变更为戴俊威先生。

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拓宽销售渠道、发挥产业优势,提升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重点部署规划紫外线消杀与照明、锂电池高端生产设备等板块,在做大做强现有主营业务的同时加大科研投入,进行产业升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