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Mini LED产品将解锁更多新的应用场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276

 洲明科技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随着制造工艺和技术的进步,规模效应的显现,公司Mini LED产品良率和直通率都在不断提高,成本处于自然下降过程中,整体符合每年降本约20%的行业规律。未来,成本问题将不再是影响Mini LED市场的主要问题,同时成本的下降也会加速市场对Mini LED有效需求的转化。

2022年8月,洲明UMicro0.4全球发布,公司UMicro0.4产品采用百微米以下RGB全倒装发光芯片,点间距最低突破至0.4mm,产品应用八大维度的洲明特色尖端技术,在低反光、低摩尔纹、超黑底色等多重性能优势上再次取得重大突破。未来,洲明UMicro产品将解锁更多新的应用场景,如家庭影院、电视等消费级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