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门半导体推出全球首款被动式MicroLED显示驱动IC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373

 晶门半导体有限公司,一家专门设计、开发和销售集成电路晶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半导体公司,近日,宣布推出全球首款被动式MicroLED(PM-MicroLED)显示驱动IC –SSD2363,该产品应用于新一代高亮度显示屏,适用于穿载装置、家用电器及工业应用。

MicroLED 被视为显示屏的新世代,不但拥有传统显示器的所有优点,同时具备使用寿命更长、更耐用、效率和亮度更高的特点。MicroLED 令显示屏实现柔软、可折迭、可卷曲和透明的特性,将为未来的显示技术带来更多可能。加上PM-MicroLED面板开发成本较低,令MicroLED显示屏灵活性的优势更为突出。

更高显示质量与亮度

新产品SSD2363 兼容高达 256RGB x 256 的高解析度 PM-MicroLED 面板,支援 768 seg和 256 com输出;可以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定制达3英寸的 16.7M 彩色显示器。

此外, SSD2363支援 320uA 源电流和 120mA 灌电流,标志着高亮度 PM-MicroLED 显示技术取得突破。该产品支援24-bit并行接口、SPI接口、MIPI接口,能实现高速数据传输,显示更多复杂的内容。

规格﹕

关于晶门半导体

晶门半导体为一个具有领导地位的半导体集团,提供显示器集成电路晶片(「IC」)及系统解决方案。集团采用「无晶圆厂」商业模式,专门设计、开发和销售集成电路晶片及系统解决方案,能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显示器、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智能产品,包括可穿戴产品、电子货架标签、医疗保健产品、智能家居产品,以及工业用设备等提供广泛的显示及触控应用。本集团拥有经验丰富的优秀设计队伍,发展自有知识产权及开发高度集成的显示IC和完整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于中国大陆及台湾设有分部,并在香港、南京、深圳及台湾设有科技中心,销售网络覆盖全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