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LED显示屏供应商统一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公开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浏览次数:240

项目概况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LED显示屏供应商统一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长春市朝阳区融诚担保大厦7楼7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9日 17点58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HJL202303001

项目名称: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LED显示屏供应商统一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公告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2.投标人具有近三年金融类或政府类集中采购项目业绩。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的企业投标。企业及法人高管无涉黑、无行受贿、无围串标等违法乱纪事件。在与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工商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未被工行列入“不良行为供应商禁入名单”。4.投标人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5.供应商应在吉林省有固定办公场所,应承诺售后服务体系涵盖工行县级及以上机构所在区域,在全省设有9个以上销售及售后服务机构(吉林省每个地级市至少有1个),具备工行县级及以上机构的安装维修能力及售后服务能力。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股权关联关系、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7.授权代理公司应出具吉林省唯一代理或授权证明文件,不允许同一上游产品生产公司授权多家公司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8.具有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授权代理公司或其上游产品生产公司具有国家或行业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证书。9.具有足够的生产规模及能力。本项目授权代理公司或其上游产品生产公司要求不低于制造行业中型规模企业。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最近三年内净利润均大于零;具有近一年内不少于3个月的税务机关审核通过的纳税申报证明;具有近一年内不少于3个月的职工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10.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良好记录(详见财库【2016】125号)。11.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ww.wenshu.court.gov.cn)查询无行贿档案证明。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9日  至 2023年04月04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融诚担保大厦7楼701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7点58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7点59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春市朝阳区融诚担保大厦7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9559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 0431-895691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和金磊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融诚担保大厦7楼            

联系方式:王先生 186266342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  18626634225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