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夏禾科技完成1.2亿元D+轮融资,加速推动OLED产能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9 浏览次数:264

 近日,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夏禾科技)完成D+轮融资,本轮募集资金总额为120,000,000元人民币,本轮投资方包括天津显智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芯动能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北京市门头沟区京西产业引导基金(有限合伙)。夏禾科技官方消息显示,完成D+轮融资,加速推动OLED技术创新和产能升级。

夏禾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和量产OLED新材料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官方消息显示,夏禾科技已有多支自主研发的OLED材料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并成功实现了商业化量产应用。公司主要客户和合作伙伴覆盖了京东方、天马集团、华星光电、和辉光电、维信诺、三星和LG等国内外知名 OLED 面板企业。

夏禾科技6月消息显示,目前申请国内外专利590多项,授权专利近100项。

2023年6月6日,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投产典礼在江苏泰兴市开发区成功举行。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系北京夏禾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是北京夏禾科技的生产基地。夏禾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主要承担着OLED核心材料的合成工艺开发、分析方法开发、工艺安全评估、材料生产、器件验证等多项任务。工厂自2020年10月奠基开工,于2023年5月一期建设完成。

(来源:集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