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显示2024年将向三星电子供应70万~80万片白色OLED面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250

 有分析师称,LG显示(LG Display)2024年将向三星电子供应70万~80万片白色OLED(WOLED)面板。Omdia韩国分析师表示:“LG显示和三星电子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今年的初始供应量预计在70万~80万片之间。”

三星电子的OLED电视系列包括55英寸、65英寸、77英寸、83英寸等。LG显示计划为三星42英寸、48英寸、55英寸、77英寸等所有产品提供OLED面板。该分析师说,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和LG显示的OLED电视面板出货量将分别达到140万、600万片。在LG显示的600万片产品中,预计将有350万~400万片供应给LG电子。三星显示计划向三星电子供应110万片。

预计今年显示器用OLED面板的出货量将比去年大幅增加。三星显示和LG显示的出货量将分别增长155.6%、58.5%,分别达到138万片、45万片。预计今年用于平板电脑市场的OLED面板也将出现增长。分析师表示:“苹果iPad Pro将使用85万片OLED面板,其中LG显示提供一半,三星显示提供350万片左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