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驱动控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WS3418 有源PFC非隔离降压型LED驱动器

封装: SOP-7
功率: 24W
需求数量: 800000
价格要求: 0.25
包装要求: 卷带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9-27 14:55
浏览次数: 3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WS3418 有源PFC非隔离降压型LED驱动器
1、特点
■ 高PF值,低THD
■ 动态温度补偿
■ 内置500V/650V功率MOSFET
■ 无需辅助线圈供电
■ DIP8/SOP8/SOP7封装
■ 谷底开关,高效率,低EMI
■ 自动补偿电感的感量变化
■ 自动适应输出电压变化
■ LED短路保护
■ 过压保护
■ 芯片过温保护
■ 开路保护
■ 外围元件少
2、应用领域
■ LED驱动电源
3、概述
WS3418是一款专用于LED的有源PFC非隔离降压型恒流驱动集成电路,系统工作在谷底开关模式,转换效率高,EMI低,PF高,输出电流自动适应电感量的变化和输出电压的变化,从而真正实现了恒流驱动LED。
WS3418芯片内部集成500V/650V功率MOSFET,外围只需要很少的器件就可以达到优异的恒流输出。
WS3418内部集成了丰富的保护功能,包括过压保护,短路保护,逐周期电流保护,动态温度补偿、温度保护和软启动等。
WS3418具有极低的启动电流和工作电流,可在全电压交流输入(85VAC~265VAC)范围内高效驱动LED。
WS3418提供8-Pin的DIP-8/SOP-8,7-Pin的SOP-7封装。
4、推荐工作条件
输出功率(单电压176-264VAC) , < 24W ; (全电压85-264VAC)  ,< 18W .
WS341X功率图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