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驱动控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AC220V转DC5V 100MA非隔离芯片-PM1132

输入电压: DC38V-400V
输出电压: 5V
电流: 180MA
需求数量: 10000000
价格要求: 0.1
包装要求: SOT23-3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11:45
浏览次数: 9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M1132是一款非隔离型、高集成度且低成本的PWM功率开关,适用于降压型电路。PM1132采用高压单晶圆工艺,在同一晶片圆上集成有500V高压MOSFET和采用开关式峰值电流模式控制的控制器。在全电压输入的范围内可以保证高精准度的5V默认输出。在芯片内部,PWM频率固定为31KHz且带有抖频功能,同时,芯片设计有轻重载模式,可轻松获得低于50mW的待机功耗。

PM1132内置有完备的保护功能,VDD欠压保护、逐周期电流限制、过热保护、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等。

PM1132采用先进的混合电路技术,具有较高的输入电压范围,可确保在各种电源条件下都能稳定工作,过热保护和过流保护功能,保证了芯片在极端工作条件下的安全性,此外,其简单的外围电路设计使得应用更加方便

特性:

默认高精度5V输出

集成500V高压MOSFET

高压启动电路

超低系统成本

开关式峰值电流模式控制

待机功率小于50mW

集成31KHz带抖频功能振荡器

超低VDD工作电流

采用封装SOT23-3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