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驱动控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20v转24v 300mA非隔离AC-DC电源芯片降压电路

输入电压范围: DC38V-650V
输出电压: 可调
电流: 600mA
需求数量: 10000000
价格要求: 0.1
包装要求: SOP8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11:45
浏览次数: 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H8699B是一款高效的220V转24V 300mA非隔离AC-DC电源降压电路芯片。该芯片采用了先进的降压转换技术,能够将输入的220V交流电转换为稳定的24V直流电,并且输出电流可达300mA,持续电流可达500mA。AH8699B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LED照明、工业电子设备等领域,为各种应用场合提供高效的电源解决方案。

AH8699B芯片在转换效率方面表现优异,能够将输入的220V交流电高效地降压至稳定的24V直流输出,并且具有较低的静态功耗和高效率。在稳定输出电压的情况下,芯片的转换效率可达到85%以上,极大地提高了电能的利用效率,减少了能源的浪费。

AH8699B芯片还具有多项保护功能,包括过压保护、短路保护、过流保护等,能够有效保护芯片和外部设备,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芯片还具有温度保护功能,能够在温度过高时自动断开输出,确保芯片和外部设备的安全运行。
芯片特性:
集成650V高压MOSFET
默认12V输出电压(FB脚悬空)
集成软启动功能
典型待机功耗小于40mW
无音频噪音,发热低
SOP-8封装
AH8699B芯片是一款高效、稳定的非隔离AC-DC电源降压电路芯片,适用于各种需要将220V交流电降压至24V直流电的应用场合。它具有较高的转换效率和稳定性能,能够为设备提供稳定的电源支持,并且在设计上考虑了多项保护功能,保证了设备和芯片的安全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