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驱动控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20V转5V250mA交流转直流非隔离芯片-AH8698B

输入电压: DC38V-400V
输出电压: 可调
电流: 400MA
需求数量: 10000000
价格要求: 0.1
包装要求: SOP8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9 16:10
浏览次数: 8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H8698B是一款非隔离型交流转直流芯片,主要用于将高电压的交流输入(220V)转换为低电压的直流输出(5V,最大输出电流400mA)。以下是AH8698B的主要特点:

 1. 高输入电压范围:AH8698B适用于220V的交流输入电压,符合家用电源标准,适用于各种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需求。   

 2. 高效能:AH8698B采用高效的交流至直流转换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能量损失,提供高效能的电源转换。高效能设计不仅可以降低系统的能耗,还能减少热损耗,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3. 内部过压保护:AH8698B内置了过压保护机制,能够在超过设定范围的输入电压条件下自动断开输出,以保护芯片和系统免受损害。

 4. 低功耗:AH8698B在工作时具有低静态功耗,降低了整个系统的能源消耗,减少了对外部散热和冷却的需求。

 5. 小型封装:AH8698B采用小型封装,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重量,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应用场景。小型封装也有利于提高电子设备的集成度和可维护性。 

 6. 丰富的保护功能:除了内置的过压保护功能外,AH8698B还具有过流保护、过温保护和短路保护等多种保护机制,以确保芯片和系统的安全运行。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