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驱动控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4v转5v 3.4A自带快充协议同步降压芯片AH8788A

输入电压: 9.6V~32V
输出电压: 3V~12V
电流: 3.4A
需求数量: 10000000
价格要求: 0.1
包装要求: ESOP8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15 11:22
浏览次数: 4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H8788A是一款高效能的充电芯片,它将24V降压至5V,并可提供高达3.1A的输出电流。这款芯片具有以下主要特点: 

1. 输入电压范围:9.6V-32V 

2. 输出电压:5V/3.4A,9V/2A,12V/1.5A

3. 输出电流:3.1A 

4. 转换效率:高达90% 

5. 自带充电协议:支持多种主流充电协议,如BC1.2、FCP、QC3.0等 

6. 封装:ESOP-8

7.内置功率MOS

8.输出电压线补功能

AH8788A在工作过程中,能实现稳定输出电压和电流,有效降低因电压波动和电流波动带来的影响,提高设备的充电性能和稳定性。此外,其具有较高的转换效率,意味着在相同输出功率条件下,能降低散热设计难度,提高系统整体性能。

 为了帮助工程师们快速集成充电系统,AH8788A提供了完善的参考设计方案。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针对性的设计建议,确保充电系统在各种工况下的稳定运行。

AH8788A不仅在技术上领先于同类产品,还具有以下优势: 

1. 高电压隔离:AH8788A采用了隔离式转换技术,实现了输入电压与输出电压的高电压隔离,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2. 多种充电协议:芯片支持多种主流充电协议,可适应不同设备的充电需求。 

3. 短路保护:芯片内部集成了短路保护功能,有效防止了因输出短路造成的损坏,提高了芯片的可靠性。 

4. 过温保护:AH8788A具备过温保护功能,当芯片温度过高时,自动降低输出电流,确保芯片在安全范围内工作。 

5. 噪声低:AH8788A具有较低的输出噪声,满足了高精度设备对充电噪声的要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