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驱动控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48V转5V 2A电动车仪表控制芯片-AH8672A

输入电压: 8V~120V
输出电压: 5V-30V
电流: 2A
需求数量: 10000000
价格要求: 0.1
包装要求: SOP8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9 11:05
浏览次数: 0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H8672A是一款高效、高可靠性的集成高压MOS稳压芯片,其主要特点如下:

1. 宽输入电压范围:AH8672A支持100V的高输入电压,并能将其稳定地转换为低电压(5V)输出。这使得AH8672A适用于需要从高电压源获取电力的应用,例如工业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

2. 高稳定性和精度:AH8672A能够提供高稳定性和精确的输出电压,确保供电给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工作过程中,它能够快速响应变化的负载需求,并自动调整输出电压,以保持稳定的电源供应。

3. 高效率:AH8672A采用了先进的开关型转换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能量损耗,提高整个系统的能效。高效率的设计不仅能够降低系统能耗,还能减少散热需求,提高设备的工作温度范围和寿命。

4. 多重保护功能:AH8672A具备多种保护功能,包括过电流保护、过温保护和输入欠压保护等。这些保护功能可以有效地防止芯片和系统受到损坏,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5. 集成化设计:AH8672A采用了高度集成的设计,集成了高压MOS管、反向保护二极管和其他必要的保护电路。这种集成化设计简化了系统的布局和连接,并减少了外部元件的数量,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

6. 小尺寸和低重量:AH8672A具有小尺寸和轻巧的特点,便于在各种紧凑的应用场景中安装和布置。它可以适配于多种尺寸和类型的电子设备,并且能够满足高压降低为低压的需求。

AH8672A作为一款100V转5V 2A集成高压MOS稳压芯片,具有宽输入电压范围、高稳定性和精度、高效率、多重保护功能、集成化设计、小尺寸和轻巧等特点。这些特点使其成为应对高电压输入场景下稳压需求的理想选择,并广泛应用于工业、汽车电子和其他领域的电力供应系统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