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求 » 驱动控制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12-120V转5V 2.1A电动车充电电源芯片AH8691

输入电压: 4.3V至120V
输出电压: 可调
电流: 最大3A开关电流
需求数量: 100000
价格要求: 0.1
包装要求: ESOP8
所在地: 广东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22 18:23
浏览次数: 6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AH8691是一款集成高侧MOSFET的100V降压稳压器。4.3V-120V宽范围输入,可适用于工业、汽车、通信等应用中的降压输出。静态工作电流仅120uA,关断电流2uA,可适用于电池供电系统中。频率最高可达2.5MHZ,优化电路设计,减少外部器件尺寸。内置多种保护例如限流保护、温度保护、过压及短路保护。

AH8691稳压器时一款易使用的降压型DC-DC转换器,采用4.3V至120V电源供电。它集成了250毫欧高侧MOSFET,且能够在非常小的尺寸以极高的效率和热性能提供高达3ADC负载电流。

主要特性:

输入电压范围4.3V至120V

输出电压可调

最大3A开关电流

250mΩ高侧MOSFET

电流控制模式

内置补偿方便使用

支持高占空比运行

使能引脚

关断电流:2uA

热保护、过压保护和短路保护

采用ESOP8L封装

应用于汽车电池稳压、工艺用电源、电信和数据通信系统、通用宽输入电压稳压、电动车、摩托车、POE交换机等等。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同类供求

[ 供求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