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5%至5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8 来源:第一财讯浏览次数:13

        聚飞光电(300303.SZ)7月5日晚公告称,受各类产品销售收入的快速增长等因素提升,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5706.18万元至7075.66万元,同比增25%至55%。

        期内公司各项业务进展顺利,其中受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提升及平板电脑出货量增加的影响,公司小尺寸背光超亮系列产品销售增长迅速。

        另外,基于前期在技术、市场所做的充分准备,公司大尺寸背光产品在国内一、二线重要电视厂家的销量持续上升;随着LED照明市场转旺,公司LED照明器件产品销售增长较快。

        聚飞光电5日报收16.26元,下跌7.4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聚飞光电 半年报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