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LED业务未来两年将进入业绩快速释放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2 来源:海通证券浏览次数:18

        海通证券近日发布澳洋顺昌的研究报告称,公司近期发布“关于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一期)的补充公告”,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及募投项目作了更新说明。

        澳洋顺昌LED业务整体取得快速突破,未来将顺势扩张,澳洋顺昌先芯片后外延,积累了客户,芯片业务模式很大程度发挥公司的管理优势和制度优势,目前下游订单能见度较高,公司快速顺畅成为LED芯片供应商。澳洋顺昌将依托LED照明催生的行业大趋势,未来将持续顺延扩张规模。未来公司可能遇到多重选择,但是目前扩充规模是当务之急。

        海通证券表示,若增发顺利完成,则预计澳洋顺昌2014、2015年LED业务将进入业绩快速释放期,分别贡献业绩5200万元、14500万元,按当前股本(36480万股)折算成EPS为0.143元、0.397元。我们给予LED业务2014年25倍PE,则对应其合理估值为3.564元/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澳洋顺昌 LED 释放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