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光电之LT系列高功率COB光源:客户已批量导入使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6

        LED投光灯、工矿灯市场发展迅速,需求量增加明显,作为封装环节,制造厂商更多的是选择公模基板封装,从而造成产品的可靠性没有办法去规避缺陷。鸿利光电自主研发,并结合市场通用产品以及组装的可替代性,突破以往COB封装设计瓶颈,推出新理念设计的高功率COB光源LT产品系列,需求客户已开始批量导入使用。

        鸿利光电新COB LT系列,功率覆盖10W-100W,出光率高,低热阻封装设计(100W热阻低至0.4以下);对于灯具应用,取代传统的注塑式集成模组,完美改善传统注塑式集成封装的抗温度循环NG缺陷;该款COB系列产品全新封装设计基于节省原材料使用成本,并配赠专用卡扣套件,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实现为客户提供高光效低成本的COB灯具应用解决方案。COB LT系列非常适用于泛光灯、隧道灯、工矿灯等大功率广域照明灯具上,现推荐LT005,色温6000K,功率分别为53.4W/74.7W/106.8W,光通量对应为5000 lm /7000lm/10000 lm。另外,鸿利光电COB已实现全自动化作业,避免了传统集成光源的半人工作业。

        鸿利光电已有多款封装产品率先通过第三方IES LM-80 6000小时测试,COB系列也有产品正在测试中。而除了为客户提供第三方的可靠性检测报告,鸿利光电拥有符合行业标准的LM-80实验室,能为公司新推产品及时提供高参考价值的LM-80测试报告,从而进一步去提升产品的光效、可靠性、稳定性等综合性能。

新一代产品对比传统产品的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鸿利光电 COB光源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