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洲光电佳木斯LED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3 来源:佳木斯日报浏览次数:11

        2013年8月8日,四川九洲光电佳木斯LED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我市创业孵化园内举行。

        九洲光电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作为国家的大型军工电子骨干企业,九洲集团于2005年成立九洲光电,正式进军LED产业。经过8年的发展,九洲光电现有总资产6.75亿元,净资产3.61亿元,公司已成长为集LED封装、LED显示屏及LED行业的领军型企业。

        佳木斯九洲光电已初步形成了年产10万只(台)以上LED灯具的规模。基地开工投产主要生产LED路灯、LED显示屏、LED投光灯、LED筒灯等产品。该企业采用集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营运模式,将通过专业的技术方案、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助力市政照明、公园亮化、城市景观等的档次提升。同时九洲光电将通过佳木斯基地,面向整个东北和内蒙地区,开展制造、销售和服务工作,同时打开俄罗斯等国外市场。

        市领导谭灵芝、于长海、曲之平出席开工仪式并参观了生产基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