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携手浙江晶日成功点亮西安西咸新区周陵产业园道路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由科锐(Nasdaq: CREE)与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西安西咸新区周陵产业园道路照明工程成功亮灯。西安西咸新区周陵产业园紧邻西北重要交通中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其道路设计为国家一级公路标准,道路照明全部采用高效LED光源。该项道路照明工程是陕西省西咸新区重点项目,采用182,300颗科锐照明级XLamp® XP-E LED器件的浙江晶日路灯点亮兴港路、临港路、新贺路、苍穹路等四条主要道路,道路累计总长19.5公里。该项工程采用浙江晶日的照明设计方案,突出绿色照明概念,从环保的角度出发,涉及照明节能设计、照明安全与舒适度设计、灯具主动温控设计、灯具控制系统在线地址分配设计、灯具生产污染管控设计等,并于今年9月荣获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中照照明奖照明工程设计奖优秀奖”。

科锐携手浙江晶日,成功点亮西安西咸新区周陵产业园道路照明

       浙江晶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理程世友先生表示:“科锐一直以来都是晶日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在这个项目中我们选择了科锐照明级XLamp® XP系列LED用在高效道路照明方案中,将原有的400 W高压钠路灯改成180W LED路灯。通过我们的比较,这比原有的路灯方案节能60%。科锐照明级LED器件拥有非常高的性能和业经证明的可靠性。科锐照明级LED领先技术是晶日照明产品的重要核心关键之一,帮助我们在道路照明领域为业主方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水平,并帮助我们获得了中国照明业界最高奖项—中照照明奖。”

       科锐中国区营业总经理兼技术总监邵嘉平博士指出:“科锐照明级LED领先技术能够为道路照明带来大幅节能效果,并在光效、亮度、照度、散热、寿命等方面完全达到国家道路照明标准,帮助客户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并以品牌和知识产权优势为客户保驾护航,助力客户领先市场地位。科锐针对LED道路照明领域,目前推出XP系列、XM系列、CXA系列、XB-D、XT-E等不同性价比的照明级LED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对于不同市场定位的产品设计需求,帮助客户实现更低系统成本和更高照明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