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宇照明:获“激情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近日,被业界誉为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年度盛会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在京隆重开幕,同时本年度也是中国半导体照明工程启动十周年,十年,对于中国半导体照明这个战略性的新兴产业来说是取得重大进展的十年;十年,迎合变幻莫测的市场,实现光宇人的梦,经历股改、产品调整、市场布局等一系列调整和变革,光宇照明也赢得了业界一致认可的飞跃式发展的美誉。

       论坛期间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做了题为“半导体照明中国梦的报告”。她从十年成就、十年展望、中国梦三个方面回顾、展望了中国的半导体照明产业。过去的十年,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产值从90亿发展到今天的2500亿,量产光效从20lm/W 发展到现在140 lm/W,芯片国产化率达到75%,照明市场渗透率可能达到10%……一系列数字代表了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这十年来的发展。同时过去的时间,从技术研发开始启动国家的项目,到北京奥运开始推进示范工程,再到产业政策的共同推进,十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确实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在成就的背后离不开对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发挥卓越影响力、引导和推动产业发展的LED企业。在大会年度企业奖项评选环节中,光宇照明没有辜负业内专家、同仁的期望和信任,用近十年来付出的智慧和激情,换来的是极具分量的“激情十年----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产品奖项评选环节中也以领先业界同类产品的工艺、性能等获得了“光耀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

       成立于1988年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涉及LED照明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共获得LED技术方面国家专利100多项,先后3次承担国家863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并且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场地照明用超大功率、高光通量LED照明灯具开发及示范”课题承担单位。场地照明用超大功率、高光通量LED照明灯具开发及示范”课题承担单位。被评为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企业,担任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照明学会新能源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照明学会太阳能光伏照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照明电器学会半导体照明委员会委员、“国家道路照明LED路灯”标准参编单位、中国节能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被授予“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