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文登市千盏LED路灯照亮圣海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25 来源:文登网浏览次数:16

       由文登市南海新区管委投资2000多万元实施的圣海路亮化工程日前顺利完工,南海新区交通配套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

       圣海路北起市区香山路与309国道交汇处,途经张家产、侯家、泽库等镇,向南直通南海新港。全线安装1240盏LED路灯,不仅满足了夜晚人车通行的照明需要,也进一步提高了道路安全系数。

       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南海新区建设局就组织施工人员加紧施工,并协调电业部门架设电线、安装变电站,保证了这一项惠民工程如期完工。

       南海新区建设局市政科副科长于龙斌表示,他们克服冬季施工的恶劣条件,加班加点赶工期,为春节期间老百姓的方便出行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目前,南海新区各主要道路已安装路灯4000多盏,今年,他们计划再投入2000多万元,启动畅海路北段、现代西路、金乡路等道路亮化工程,安装路灯2000多盏,进一步完善南海新区交通配套设施,提升承载蓝色高端产业发展的水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路灯 文登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