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推CXA LED阵列新品提供业界最高流明密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1

       科锐(Nasdaq: CREE)在继去年9月推出业界首款高密度LED阵列XLamp® CXA 1520 LED之后,再次宣布推出XLamp® CXA2590、CXA1850、CXA1310 等三款高密度LED阵列新产品,形成高密度LED阵列产品系列,为LED照明在高流明密度应用领域的使用提供更多可行性。新推出的三款高密度CXA LED阵列比之现有标准密度CXA LED阵列,光输出是其两倍,并且保持其原有尺寸不变。流明密度的这一显著提升将带来更高水平的光强,这将有助于实现对于陶瓷金卤灯光源的完全替换,继续拓展LED射灯的使用,并且实现采用原有LED技术所不能完成的照明应用。

       Edison Price Lighting公司照明工程副总裁Mike Wang表示:“科锐这三款新型高密度LED阵列正在帮助我们为市场带来目前所没有的新产品。我们先前从未见识过在如此小的封装体内能够实现如此高的光输出。这将极大帮助我们提升照明设计,并且开发出我们原先所不能够实现的照明应用。”

       CXA2590 LED阵列的光源尺寸为19 mm,光通量超过15,500 lm,使得LED灯具能够在保持与150 W陶瓷金卤灯光源相同中心光强和光品质的前提下,实现更低的功率消耗、更长的寿命和更好的控制。CXA1850 LED阵列的光源尺寸为12 mm,光通量超过9,000 lm,使得LED照明解决方案在保持与70 W陶瓷金卤灯相同中心光强和光品质的前提下,功率消耗降低一半。CXA1310 LED阵列的光源尺寸为6 mm,光通量超过2,000 lm,使得照明生产商能够设计出尺寸更小、效率更高的轨道灯具,减小卤素替换光源一半的尺寸,并且在降低30%功率消耗的条件下实现双倍的中心光强。

       Intense Lighting公司总裁KennyEidsvold表示:“科锐高密度LED阵列的优异性能令人印象非常之深刻。我们将在对于中心光强有着很高要求的照明应用产品中使用科锐高密度LED阵列。而之前的那些LED解决方案无法满足这类照明应用产品的要求。”

       科锐为业界提供目前最广泛的集成式LED阵列产品组合并且是目前唯一的高密度LED阵列产品组合,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科锐CXA产品系列提供多种尺寸和流明输出选择,帮助照明生产商开发从小尺寸卤素灯与陶瓷金卤灯到大型体育与运动场照明等多种照明应用产品。照明生产商可以利用CXA的高性能优势,提高照明产品的光输出而无需增大尺寸。

       Hwang-Duck Engineering Co., Ltd公司首席执行官Seok-Ki Park表示:“我们能够获得如此高光强的光源并且不必为尺寸的差异而困扰,这对于我们的产品设计流程有着极大的帮助。我们既能够保持多种产品设计的灵活性,又能够保障对于现有产品开发的各项投入继续发挥作用。”

       科锐XLamp® CXA LED阵列为采用单颗LED器件的照明设计带来业界更佳的光色一致性,实现85 °C条件下性能表征与分档,并提供ANSI White和EasyWhite® 色温 (2,700 K - 5,000 K)可选,显色指数70、80、95可选。科锐XLamp® CXA2590、CXA1850、CXA1310 高密度LED现已提供样品,并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科锐 LED LED阵列 CXA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